Monday, August 11, 2008

我们的一生...

在我们的一生里难免会遇上一些挫折. 如何去面对这些挫折往往说的容易做的难. 如果是自己的失败我无话可说, 连专业技术人员都无法防御的机械/软件问题摆在我头上我真的是死不冥目. 让一些无用的杂碎侮辱一番更让我无法忍受下去. 是不是刻意要针对我? 我不知道. 是工作不顺利? 一点都不关我事. 我的工作也有不顺利的时候. 抱着不愉快来工作对自己对大家都没有好处.

这种对待也不是第一次. 服兵役的时候也有被人摆一刀的经验...不, 是千刀乱斩过来. 那时我也不是这么过吗... 这次我已不是一个小喽喽, 日子也常有远在日本的大老板撑着... 那为何我会这么不快乐呢? 我想大部分原因可能是因为我已经对这个城市没有好感, 每天都拖着自己的身体来上班. 对我来说香港只适合旅游不适于长居. 3年在香港, 住在一个狗屋, 朋友又没几个, 家人远在新加坡. 日日面临这种空气我也不舍得把家人叫过来.

妈妈也老了, 乾爹也老了. 我应该多陪在他们身边. 我和众多亲朋好友的3年记忆就这样不见了... 这3年里我见到我妈妈几次,坐下来数应该数得到. 姪儿的2岁生日我没可能再参加. 孩子们的表演我也只能听他人述说. 人生短短几十年,辛辛苦苦把自己绑在这里真的是对不起自己一生啊~

No comments:

Worldwide Visitors